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靠山村党支部书记杨长春:守三线卡哨 护一村父老

时间:2020-02-17 14:54: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金荣 刘国玉 王微 付国良

黑龙江省嫩江市长福镇靠山村是全镇唯一一个下辖3个自然屯的行政村,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靠山村防控任务尤其艰巨,一是自然屯多、村间路多,二是靠山村距离镇直距离较远,补给生活必需品存在一定困难。

微信截图_20200217145250.jpg

面对严峻疫情、面对卡哨多、防线长等困难,靠山村党支部书记杨长春靠前指挥,以身作则,把压力化为动力,把困难作为磨刀石,锤炼自身意志、磨炼党员队伍,切实把群众的安危、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衡量标准,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入户宣传排查时,他坚持一人不拉、一户不漏的原则,确保宣传排查到位;严守村屯卡哨时,他率先垂范,总是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行动代替语言;群众有需求和困难时,他总是细心热情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杨长春同志说:“全村父老把信任交给了我们,我们就不能辜负了这份信任,没啥说的,就是把工作干好,全村老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又是崭新的一天,杨长春和他的同志们的身影仍然在岗位上坚守,这三线卡哨就是一村父老的安全线,而他们就是这安全线的捍卫者!(刘金荣刘国玉 王微 付国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