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日照五莲高泽司法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公共法律服务

时间:2020-02-20 18:23: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华波 丁玉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华波  丁玉奇)为了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法律宣传。通过微信法律顾问工作群、人民调解员群、高泽司法所在您身边群等在线方式,发送五莲县司法局编制的《五莲普法》《疫情当前,您需要法律咨询怎么办?》《疫情当前,您需要办理公证怎么办?》《疫情当前,您需要法律援助怎么办?》,广为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需要法律服务时应该如何办理,并在办公室显要位置张贴。

在线提供法律服务。充分发挥《五莲司法公共法律服务智慧平台》在线服务、普法的作用,积极推广《平台》,建议在线律师和法律工作者踊跃提供在线法律服务。居民在有法律问题外出咨询不便时,可以通过在线咨询,短时间内就会得到专业法律工作人员的免费解答。

发挥法律顾问作用。通过微信、电话通知等方式,要求法律顾问联系顾问村、顾问单位,及时主动提供法律服务,宣传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对顾问村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措施、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的了解,给予合理的法律建议。对顾问单位提出的开工后需要的防护措施和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给予建议,为顾问单位的正常生产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