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安达市检察院“疫”时解忧纾困举措暖民心

时间:2020-02-23 15:06: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金荣 刘国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刘金荣 刘国玉)黑龙江省安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在疫情期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为帮扶贫困户的务实举措。

2月20日,安达市检察院帮扶领导安兆军副检察长在与所包扶的任民镇永生村贫困户吴凤财联系交流中,了解他常年服用的降压药已用完,又因为交通管制无法到市区购买。

了解这一情况后,安兆军副检察长便安排值班干警帮助解决购药难题。办公室主任佟加云接到购药任务后,走了多家药店购买到药物,将5盒降压药(培哚普利叔丁)通过包保人员将药送到永生村交通管制卡口,由村支书孙贵文转交到贫困户吴凤财手中,仅用了2个小时就为贫困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吴凤财接到药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检察院为群众积极排忧解难的做法深表感谢。


有没有帮扶贫困户因为疫情生活困难?他们的困难是什么?他们有什么诉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陈忠慧检察长要求各帮扶干警主动作为,坚持把贫困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与贫困户联系,深入了解帮扶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疾苦,坚决不让一位帮扶的群众因为疫情陷入困境。

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陈忠慧检察长要求,通过建立疫情期间贫困户定期联系制度,及时倾听群众的诉求,解决群众的疾苦,以切实的行动来践行民心导向,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温暖与关怀,为“疫”时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