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爱心捐款支援战“疫”

时间:2020-02-23 17:20: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苏琳格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苏琳格)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也积极响应倡议,全体干警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献善款7000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活动中,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得到热烈响应。该院微信工作群里,一个又一个“已捐款”持续刷屏,领导班子带头捐,党员干部争着捐,干警职工踊跃捐,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全院合计捐款7000元,凝聚成和硕县人民法院磅礴的抗“疫”暖流。

这笔饱含法院人真情的爱心捐款汇入和硕县红十字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亲临战“疫”一线,希望通过捐献点滴爱心的方式,为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加油鼓劲,与他们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