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杨勇:主动请战防疫情 踊跃捐赠献爱心

时间:2020-02-24 14:28: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姚燕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 姚燕奉)疫情防控战斗号角吹响后,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马河口社区年轻党员杨勇,主动请战防疫情,踊跃捐赠献爱心,他这种无私奉献的善举在当地干部、群众中传为美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坚决打好打胜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杨勇在马河口疫情管控道路卡点上,身不离阵地,心不离防控,对过路人员和车辆,一边登记、量体温、查疫情等相关工作,一边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症状、疫情防控知识,不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他都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不分昼夜,就餐吃盒饭,休息坐板凳,真正是风餐路宿,但他从不叫一声苦和累,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同时,杨勇还向区域內的干部、群众捐赠一次性口罩200个,从而缓解了当地口罩的紧缺局面。

在最后的采访时,杨勇满怀激情地说:“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是对党员的挑战和严峻考验,因此,作为我是年轻党员,不能责无旁贷,坐视不理,要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一名党员的先进本色和担当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