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山东沂水县许家湖镇网格员疫情下彰显基层担当

时间:2020-02-25 15:17:2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玉

疫情期间,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网格员勇挑重担,身兼数职,抗击疫情,为基层安全织密一张防护网,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巨大贡献。

疫情排查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全镇128名网格员立即行动,逐家逐户排查外来人员,并建立台账,第一时间摸清外来人员基本情况,为抗击疫情掌握第一手资料。

信息宣传员。每天网格员的第一件事就是利用微信群宣传疫情期间严格遵守不聚集、不串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规定,及时提醒广大群众疫情的严重性;同时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大力宣传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截止目前,共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5万余份。

居家医务员。对于需要隔离观察的重点外来人员,网格员担当起了居家医务员,每天早上8点、下午3点及时提醒隔离观察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及时汇总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隔离。

义务采购员。因控制疫情蔓延,群众无法外出购物,这时网格员又担当起了采购员,把群众急需的米、面、油、蔬菜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群众家门口,既确保群众居家基本生活保障,又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通讯员 陈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