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和硕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线下战“疫情” 线上共“充电”

时间:2020-02-25 16:45: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科学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教育,为今后工作添能蓄力,2月24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党支部运用钉钉APP视频会议功能,认真组织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视频学习进行“线上充电”。

该院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逐条逐句诵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权利。创新模式的线上支部学习活动,不拘一格、情感真挚,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以特殊形式组织开展支部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受到教育,更在情感上传递给全体党员关爱,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感染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和硕县人民法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展开弹性工作、网上办公模式,利用平台开展会议、学习等,线上及时布置,线下迅速落实,做到了抗疫、办公、学习三不误。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谋划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做到防疫不忘学习充电,努力奏响抗击疫情战役的进行曲,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党员力量、展现法院作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