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吐鲁番高昌区人民法院“云间”法庭在线首次开庭

时间:2020-03-01 09:38: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蒲英 夏依买尔旦·吾买尔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蒲英  夏依买尔旦·吾买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两不误,方便诉讼与在线开庭双推进,2月28日,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借助“云间”互联网庭审系统实现首次网上在线开庭,让当事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安全、公正、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庭前,技术人员调试好各类设备,及时向法官、书记员、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讲解了网上庭审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庭审过程中,庭审活动严格遵守诉讼法律及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各项权利;庭审后利用手机,当事人在家中确认庭审笔录并签字。

据悉,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高昌区人民法院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区委各项部署安排,按照自治区高级法院统一要求,克服自身困难,以积极的态度推进在线诉讼服务工作,通过新疆移动微法院、诉讼服务网等在线平台,开展网上立案、庭审等诉讼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