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馆陶县中医医院贾丛丛:待到战疫传佳讯 我们母子再重逢

时间:2022-04-12 01:50: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4月1号11点10分,正在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治疗室上班的贾丛丛,接到11:30在医院门口集合去支援鸡泽采核酸的紧急通知后,贾丛丛就知道中午回不了家了,正在哺乳期的贾丛丛,就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急忙开三轮把贾丛丛的小女儿送来:“孩子正饿呢,我去找你喂喂她再走”。临出发前,贾丛丛看到嗷嗷待哺的小女儿,母爱之情油然而生。贾丛丛在车上喂饱女儿后,就把孩子交给妈妈后就匆忙踏上了去鸡泽支援的大巴车,这是贾丛丛第一次支援鸡泽。

  当日晚,护士们紧张而又有序的完成了鸡泽一所学校的核酸采集工作,晚上完成任务后9点多回到馆陶党校住下了。

11.jpg

  第3天早上又接到支援鸡泽的任务通知,说实话,想想家里的孩子需要照看,贾丛丛的内心是矛盾的。当听到韩院长说:“疫情真的已经到家门口了,保护鸡泽人民,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贾丛丛知道,作为一名护士,该上战场发挥作用了,这也是保护孩子们的另一种方式……到鸡泽后,贾丛丛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所有的忧虑都随着忙碌和劳累不翼而飞了。由于天气热,防护服有些不透气,里面穿的衣服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了,去掉防护面罩嘞出的印子有点影响颜值,护士们就当它是在一线工作的勋章吧。

12.jpg

  在咽拭子采集现场,当贾丛丛听到鸡泽人民一声声感谢,看到那一张张笑脸,感到付出的辛苦也值了!小寨镇一家母婴店老板在了解贾丛丛的情况后,专程送来回奶药,还一直感谢护士们为鸡泽人民的无私奉献,此刻多日的劳累早已烟消云散。来鸡泽已经11天了,贾丛丛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环境和生活,刚开始的时候不敢和家人联系,怕自己忍不住会哭……贾丛丛家郝先生表示全力支持,要贾丛丛放心,家里的事儿和孩子他会照顾,他不善言辞,往往表现在行动上,让贾丛丛没有了后顾之忧。不能出去,手机是唯一与外界的通讯工具,和大儿子视频他没有吵闹,从小就很懂事的他,还问贾丛丛有没有带洗漱用品,贾丛丛既欣慰又心酸,贾丛丛的眼泪在眼里直打转还得面带笑容的夸孩子几句。女儿的断奶期完美过度,虽然女儿对贾丛丛的最后一点依赖已经戒掉,贾丛丛想她隔空也会感觉到母爱的存在的。孩子们呀,为了鸡泽县与你们同龄的孩子们免受疫情灾难,妈妈我必须一往无前奋战一线,我们母子必须暂时再见。

  在未来的日子里贾丛丛将与我的兄弟姐妹们一道,坚守在一线与病毒战斗到底,赢得最终的胜利!愿疫情早日结束后,我们一家人再相聚蓝天白云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