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李春凤:助力疫情防控战 志愿服务献爱心

时间:2022-04-15 20:03: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自从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以来,安徽省六安市道德模范分子、六安好人、舒城县城关镇龙塔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好姨妈艺术团团长李春凤,积极主动地助力疫情防控战,志愿服务献爱心,她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当地干部、群众中传为美谈。

11.jpg

  疫情当下,来势汹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斗,从而牵动着李春凤的心,一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在家再也座不住了,并向所在的社区自报奋勇地到疫情防控一线,配合和支持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干部的衷心感谢和欢迎。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尽管李春凤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但她不怕苦和累,一心扑在疫情防控上,不存在节假日,满负荷地工作着,一日三餐,由老伴负责送饭,身不离检测点,心不离疫情防控,而且防控认真细心,只要看到行路人没戴口罩就提醒将其戴上口罩,遇到岁数大的老人忘戴口罩,她一边主动送口罩给人,一边宣讲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规定和措施等相关事项。除此而外,她还给外来人员严格登记扫安康码、查行程码等,负责小区居民查看出入证和测体温。家住舒城第一中学院内,发现有一个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去过她妈妈那里,此学生妈妈的小区有疫情被隔离封闭。深夜了,李春凤得知后,立即向社区和学校汇报了实情,引起领导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防控隔离处理,避免了事态的扩大,她的举动受到上级领导的交口称赞。

12.jpg

13.jpg

  在最后的采访时,李春凤很有动情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地打好疫情防控战,不获全胜,绝不下战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