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钟青扬:勇担当同心抗疫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时间:2022-04-18 16:26: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陈宁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陈宁)本是春暖花开季,却被疫情蒙阴影,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在这场战“疫”斗争中,有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有逆向而行、迎难而上的志愿者,更有同担风雨、命运与共的党员、干部和爱心捐赠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18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年轻共产党员、个体经营户钟青扬,带着捐赠爱心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再孤单前行。

11.jpg

  原来,90年后的洪宕村年轻共产党员钟青扬,他在舒城县内及周边县区从事建材运输已有5年,通过自己勤劳致富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心公益事业。近日,当他看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决定送些物资尽一份心,对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于是,他就用车辆运送1.8万只口罩、18箱方便面、18箱矿泉水到干汊河镇政府,又运送3箱矿泉水、3箱方便面、3箱苹果到洪宕村3个疫情防控交通要道卡点,慰问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说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干汊河镇疫情防控作出点贡献,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携手抗疫,使命有我,同担风雨,命运与共。钟青扬的爱心捐赠传递着温暖与感动,不仅温暖着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更增强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