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剑胆琴心的90后女刑警徐毓谡

时间:2023-03-03 10:44:5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石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石磊)在大家的印象中,刑警往往高大威猛、无惧无畏,鲜有女性的身影,但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刑警队伍中,却有一位剑胆琴心的90后女刑警,蹲守抓捕、审讯办案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入警5年,她用实际行动,从一名警界新人成长为一身本领的刑侦尖兵,让嫌疑人无处可逃。她,就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办公室四级警长徐毓谡。

11.jpg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自2018年参加刑侦工作以来,徐毓谡时刻保持谦虚、忠诚、求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到侦办命案,从综合事务内勤到抓捕逃犯,她以高昂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勇立刑事斗争第一线。面对复杂多变的电诈案件,她学习平台操作、掌握软件系统使用、钻研拍摄宣传视频的方法与技巧,还担负打击电诈专项行动综合数据统计工作,其参与拍摄的预防电诈案件宣传短片20余部,被多家媒体转载,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12.jpg

  倾尽全力 致敬青春

  作为青年女警,徐毓谡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她先后参与“拔钉子”等多个专项行动,抓获各类逃犯10余名,与战友共同完成境内职务犯罪逃犯、“漏网之鱼”A级逃犯“双清零”。作为多个专案组内唯一一名女侦查员,她常常还肩负着数据梳理及材料整理汇总的综合性事务。面对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她毫不退缩、迎难而上,领导和同事们都对她赞誉有加。

13.jpg

  以梦为马 灼灼芳华

  徐毓谡在工作中是爱较真的“强迫症”选手,先后负责“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局“冲锋行动”、刑侦“四节保卫战”等专项打击行动的综合战果统计和考核认定工作。她先后设计制作表格百余份,整理汇总战时动态等400余篇信息材料。从巡查到防控,从重点打击工作到细化指标完成,一串串数据在她指尖的敲打下排列整齐,一份份报告在她细化的整理中规范有序。她用细腻把控关键细节,认真落实好每次领导交办的工作。徐毓谡就像一只旋转的陀螺,将青年人的满腔热血化作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在“藏蓝”警营中,绽放着属于自己的芳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