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民警李四海:默默无闻的“螺丝钉”

时间:2023-12-13 11:22: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栾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栾超)李四海,现任职哈尔滨市方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内勤民警,主要从事经侦大队各种工作情况、统计报表的汇总、整理上报;传达、督办、反馈云端协查部署任务和经侦战线等上级公安机关以及大队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1.jpg

  自198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李四海先后在会发派出所、刑侦大队、经侦大队工作,1999年12月份在刑侦大队任中队长期间因公负伤,治愈后左腿残疾经鉴定后评为五级伤残人民警察,始终奋战在基层科所队,坚定信念守住初心在工作岗位上,以老黄牛的韧劲默默无闻勤恳地工作着,充分展示着“螺丝钉”的价值。

  年初以来,在经侦战线重点工作、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2023年“智慧建设年”等各项工作中,李四海以单位为己任全力协助经侦大队领导班子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地开展经侦大队的各项工作,组织开展走进社区、走向街头贴近百姓“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4次,认真梳理分析研判“云端”协查、部署应用任务,完成55条线索任务核查、反馈工作。组织指导九个派出所开展经侦统带工作和开展“类金融企业排查”培训,与此同时深入到五个派出所开展授课培训,实地参与指导社区民警利用移动警务终端开展类金融企业排查,100%完成市局推送的45条信息排查任务。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日以继夜,甚至途累忘餐,按时、按质完成大队领导安排的工作和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统计、报表、工作情况、汇报总结等工作任务。

  经侦内勤工作,对李四海而言意味着平凡与坚守,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李四海将自己视作一颗“螺丝钉”,不需要闪光和发热,只是实现他应有的价值,以朴实的品质和宽广的胸襟牢记宗旨,永葆本色,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警察神圣职责的热爱和满腔热血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书香墨韵沁心扉 亲子携手颂美文
书香墨韵沁心扉 亲子携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新名片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打造
车辆山坡遇险 民警及时救援
车辆山坡遇险 民警及时
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到闫家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到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