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巾帼英雄展风姿 爱岗敬业谱新曲

时间:2024-03-11 15:26: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臧曼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臧曼玉)3月8日,黑龙江移动双鸭山分公司组织开展女员工爱岗敬业展风采活动,这是一个最平凡的工作日,这是一群工作在最平凡岗位上的女员工,在她们身上,映射出的是全体女员工立足岗位为企业做贡献的精神!在公司,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勇敢冲向工作一线的工作者,是她们,让这个三月更加温暖和美好!节日期间,黑龙江移动双鸭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慰问坚守岗位的女员工,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同时,带着公司党委的温暖和关爱、祝福和问候,为她们鼓劲加油,感谢她们在工作岗位上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11.jpg

  在这个女性节日里,女员工们依然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她们爱岗敬业、踏实勤奋,在双鸭山五马路移动营业大厅,李忠华耐心地为客户解读着资费信息,清晰、准确、无误。这样的日常工作,她们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作为坚守岗位的老员工,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展现了移动人的光辉形象,她用持之以恒的努力,诠释了移动人“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精神内涵,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巾帼风采。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牛顿这句名言用来形容她们再合适不过了。在双鸭山市岭东区的移动基站,网络部庞辰同志作为网络抢修队中唯一的女性,多年里与她的同事们默契协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线路的抢修工作。她坚信,性别不是限制她发挥的界限,而是激励她前进的动力。面对工作,她将保持专业与坚韧,用实际行动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巾帼英雄展风姿,爱岗敬业谱新曲”。据介绍,暑去寒来,年复一年,她们从不抱怨、毫不退缩、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以女性特有的热情、细致,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踏实稳健的工作作风让她们成为公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不平凡的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巾帼英雄展风姿 爱岗敬业谱新曲
巾帼英雄展风姿 爱岗敬
尚志市公安局深入校园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尚志市公安局深入校园
女神节!哈尔滨融创服务:以女神之名 ,共赴美丽之约
女神节!哈尔滨融创服
冰城公安:奏响从优待警主旋律 打造暖警惠警“心”高度
冰城公安:奏响从优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