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尊师重教在广东汕尾市已形成优良传统

时间:2019-08-20 15:03:38  法治中国廉政网视法治前沿  范德青 李火强


世叶总会海丰分会2019年度第七届奖学大会现场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推动更加公平的教育愿景。


上护陆叶文化教育促进会2019年奖学大会现场

近几年来,汕尾各地区各地方宗会纷纷发起了尊师重教的行动。每年的8月份,高考学者拿到本科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各地的乡贤聚集在一起,为庆祝广大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而满怀喜悦、欢欣鼓舞,今年也不例外,乡贤善士大家乐捐款项,奖励优秀学子和教师,激励了更多的孩子努力向学,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有力地带动了家乡对教育的重视。


陆河县兴业奖教助学促进会现场

捐资助学的善举,功德无量,充分显示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无尽关怀和大力支持与对学生无比的厚爱和期望。


2019陆河县南阳助学公益促进会颁奖大会现场

受助学子理当奋发图强。希望同学们永远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真诚对待爱心,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坚强的意志和毅力,积极培养真诚友善,乐于奉献的人生品格,回报党和社会。


海陆丰周氏2019奖学大会现场

我们相信这种良好的传统美德,真诚相助,无私奉献,将会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党、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汕尾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范德青 通讯员 李火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