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大武口消防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9-11-20 11:12:2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徐峰 刘素琴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徐峰 刘素琴)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教师自防及自救能力,推进幼儿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近日,石嘴山大武口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嘉禾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针对幼儿老师的结构特点以及今后在学校管理中的消防工作职能,监督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原因分析、责任追究,将消防设施、防灭火的操作和火场逃生知识融入其中,对如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内容进行了讲授,提醒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工作,进一步推动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和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能力。理论课结束后,授课人员还就加强校园消防管理、消防师资力量建设、消防器材使用及维护等对教师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了“预防为主”理念,提高了老师们自救互救和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实现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走出了重要一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