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石嘴山消防支队开展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11-20 11:17: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邓娟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邓娟)为切实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石嘴山消防支队开展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支队监督人员重点对辖区光明中学、第三中学和第九中学等几所重点寄宿制学校进行检查,首先查阅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演练、员工培训记录、消防巡查记录等相关台账资料,随后,监督人员查看了教学楼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检查是否存在堵塞、占用等情况;测试了室内外消火栓的出水、常闭防火门的关闭功能等建筑消防设施、器材的完整好用;对微型消防站的运作情况进行现场拉动。同时,就“四个能力”、灭火器使用等基本的消防常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通过开展此次学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共检查寄宿制学校6家,发现火灾隐患20余处,整改火灾隐患20余处,切实消除了一批校园火灾隐患,同时,加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了学校防控火灾的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