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山东董集镇召开法律援助联络员培训会

时间:2019-12-16 14:04: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许艳飞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许艳飞)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联络员的法律专业素养和业务实践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弱势群体,为群众排忧解难,12月16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董集镇召开法律援助联络员培训会,各社区、村法律援助联络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围绕法律援助的对象、法律援助申请标准、申请事项范围以及申请程序展开详细的讲解,鼓励法律援助联络员在村内积极普及法律援助知识,引导和帮助需要法律援助的困难群众申请法律援助,协助法律援助机构核实申请人实际状况,切实履行法律援助联络员的职责,充分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联络员对法律援助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认识,让参会联络员对于法律援助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法律援助服务真正助于民、惠于民、利于民,真正温暖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奠定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