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调解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9-12-19 09:17: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胥博文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胥博文)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需要,提升人民调解员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12月18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组织辖区内全体特约调解员开展业务培训会暨颁证仪式,县人大、司法局、各乡镇调解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前,为使特邀调解员熟悉法院环境,更好地开展调解工作,和硕县人民法院组织特邀调解员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文化长廊等,并向调解员们详细介绍了和硕县人民法院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工作情况。

培训会上,首先由和硕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旦·达娃为新聘任的特邀调解员颁发聘书,欢迎他们正式加入法院调解员队伍。之后由和硕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叶发勇围绕人民调解相关的法律法规、调解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基层调解人员加深对调解工作的理解和掌握,熟悉人民调解工作的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依法调解。

此次培训是和硕县人民法院推动多元化解工作,深入诉源治理,提升诉调对接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基层人民调解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有效化解全县矛盾纠纷,筑牢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