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新疆和硕法院:讨薪70万 让农民工过个“暖心年”

时间:2020-01-08 10:10: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胥博文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胥博文)“感谢法院!感谢法官!谢谢你们要回了我们的血汗钱,这下我们可以过个好年了!”老李手里拿着厚厚的一沓钱,激动地对执行法官说到。1月7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成功为13名农民工讨回了全额工资70万元。

农民工李某等13人原先受雇于王某从事种植葡萄工作,但王某却对农民工谎称葡萄酿酒公司未支付农民工工资,从而拒绝支付农民工工资,于是13名农民工便将王某诉至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

受理该案件后,该院高度重视,坚持“突出民生优先,促进社会公正”原则,立即建立绿色通道,并对王某名下价值39万元的车辆和70余万元进行诉前保全,同时配合立案庭、综合审判庭和执行局办案骨干,优先接待、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在多部门联动及财产被保全的高压态势下,王某主动来到该院,承认欠薪事实,并支付农民工工资70万元。至此,该案件圆满执结,13名农民工顺利拿到了自己的血汗钱。

近年来,该院持续加大涉民生案件办理力度,对于拖欠农民工“血汗钱”的恶劣行为,穷尽一切手段坚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确保农民工们都能安安心心过上“暖心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