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山西运城市考核组一行深入闻喜考核评估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

时间:2020-01-09 14:21: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1月6日,山西运城市考核组一行4人深入闻喜就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年度监督检查考核评估。届时,召开了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年度监督检查考核评估会议,县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市卫健委职业健康中心丁百管宣读了《关于运城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年度监督检查考核评估方案的通知》;副县长宋登科就尘肺病防治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总结,并指出了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宋县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尘肺病防治工作,把职业病防治这一事关劳动者健康权益的大事和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各相关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职业病防治工作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考核组一行对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目标完成情况、10家企业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