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开封百万警进千万家寒冬援助送温暖

时间:2020-01-13 10:23: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王俊 刘福伟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 王俊 刘福伟)“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开封市禹公安局王台分局官坊派出所迅速行动,强化措施,持续推进。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走访,了解民情,慰问困难群众,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相关工作情况。

开封市某旅行社的负责人宋振通过媒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官坊派出所所长刘振海,向他表达了希望能够慰问帮扶辖区困难群众的意愿。

2020年1月10日在官坊派出所所长刘振海的陪同下,他们来到位于一营房街的困难群众张某某家,送上米面油等价值一千元的慰问品。刘所长向宋振介绍了该户群众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以及派出所对该户家庭的日常帮助。宋振听后当即表示愿意长期资助该户群众,以回馈社会,警民携手共建和谐社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