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冀州社矫又添新助力 智慧监管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0-01-19 11:17: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素静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素静)2020年1月17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利用新建成的社区矫正监控指挥系统开展全区社区矫正对象点验和节前警示教育,局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冀州镇、周村镇、徐庄乡司法所设分会场。会议由社区矫正科科长主持,驻派干警列席,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矫正对象逐一点验,随机抽选查看矫正对象定位手机情况。随后驻派干警强调了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要遵守的各项纪律,时刻不忘社区矫正“高压线”,尤其是要注意适度饮酒,严禁酒后驾车、赌博、寻衅滋事等,同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预祝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的有效运行,充分展现了信息化建设带来的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监管水平的提升,为春节社区矫正安定维稳工作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