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战“疫” 博湖法院人在一线

时间:2020-02-24 13:55: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璐)这几天天气依然寒冷,可是博湖县法院的干警们的心却是暖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博湖法院的干警们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博湖县法院党组作为一线干警志愿者的坚强后盾,除了进一步为他们配齐防护物资,让前线的“战士”在守护好百姓之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还为他们送去酸奶、单位食堂的热包子等慰问品。

巴丽玛是博湖法院的一名档案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积极冲上一线,在社区开展志愿者工作,为了更加方便工作她更是将正在上小学的女儿送到了妈妈家,她说“国家有难 匹夫有责 女儿也很支持我的”。

“感谢院领导的关心,我有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白莉坚毅的说道。她是一名刚加入法院工作不到一年的综合审判庭书记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年纪虽小,可面对工作任务时却一点都不含糊,在社区她积极参加入户排查工作,主动帮助行动不方便的老人买菜送菜,认真耐心的给小区居民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因为白莉所负责的社区范围比较广,平时开展工作她和社区的志愿者都是骑自行车去,天气虽冷,可这个小姑娘依然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

“大姐,为了疫情管控工作,咱们现在不能出去啊,有什么需要您告诉我”杨吉曼正在劝阻住户回去。她是博湖县法院的一名书记员,此次单位征集志愿者踊跃报名,杨吉曼说:我平时的工作是一名法律工作者,现在特殊时期,我依然不忘老本行,我也会将我们最高院针对疫情期间的法律制度宣传到一线,继续履行我的法院人职责。

疫情当前,法徽闪耀,他们佩戴着单薄的口罩,劝说引导群众避免交叉感染,只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她们是千千万万法院人的缩影,习总书记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此次战“役”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用法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温暖的春天定会如期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