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河南光山县法援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为农民工维权

时间:2020-03-06 10:48:5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乃栋 唐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乃栋  唐煜)2020年3月5日下午,河南省光山县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大厅里,该中心主任冯忠旗正在为农民工李某办理法律援助手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光山县法援中心通过网上办公与电话咨询、预约见面等方式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积极为弱势群体依法维权提供服务。

李某家是弦山街道办事处椿树岗村的一个贫困户,从2014年至2017年一直在当地一家农业合作社务工,该合作社从2015年开始一直拖欠李某的工作报酬,所欠薪酬有10余万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李某不能外出务工,家庭没有收入,生活拮据。于是通过网上预约找到县法律援助中心,想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讨薪。

冯主任在得悉李某反映的情况后,认真为其解答了相关法律咨询,告知其所需准备的相关证明材料,并约定时间见面,通过了解案情和资料审核,李某所反映情况全部属实,材料一次性通过审核,冯主任当即按照相应的法律援助程序办好了法律手续,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