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冰城民警加急办理落户业务获得群众赞誉

时间:2020-08-04 17:31:1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黄庆胡 喆乔健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黄庆胡 喆乔健)7月22日,市民马女士领着自己的儿子,专程来到了哈尔滨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送来一面写有“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和一封亲笔写的感谢信,向为其及时办理了落户手续的户口审批科科长谷峰表示感谢。“感谢警察同志帮忙落了户,解了我燃眉之急,我儿子能如期入学了!”她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年7月初,谷峰科长接到了马女士打来的电话,希望帮助解决落户入学难题。原来,马女士于2000年在哈市购买住房一处,但由于开发商原因,一直未能办理房屋产权证,也就无法办理哈市户口。眼看儿子到了入学年龄,这可急坏了马女士。

  得知情况后,谷峰立即向支队报告了情况。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户口审批科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结合群众实际情况,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尽最大努力为办事群众解决落户难题,确保孩子入学接受教育。最终,在谷峰的努力下,马女士一家人在学校报名截止前顺利办完了落户手续,孩子也将如期走进校园课堂。

  据悉,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户政管理支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面梳理简化户籍窗口服务流程,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标准和服务品质,切实让群众享受到贴心、高效、便捷公安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