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记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积极参加创城工作纪实

时间:2020-09-11 12:13: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丽萍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

  “你们工作做的非常仔细,辛苦啦!”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9月10日早上7点整,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施春宁来到塔林区的香榭御城、金属公司、一建公司、建行等10个家属院,为在这里创城服务的志愿者送去早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11.jpg

  一份份暖心的早餐,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给予的厚望,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今天是国测的第一天,下午3点30分,国测组在测评某小区时,创城办紧急调动志愿者进行支援,西大街税务分局长丁永亮带领分局同志第一时间赶到了被测评小区,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的完成了创城办交给的任务!区创城办总指挥司部长在指挥群公开表彰了襄都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相互配合支持的精神,要求各单位向襄都区税务局学习!

  “全体税务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创城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打赢创城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施春宁局长在多次召开区局创城工作专题会上,坚定有力的话语给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传导压力,同时又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明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不得讲理由,不得讲条件,做细做实创城各项工作,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坚决问责,这并非简单的几句话,这是一种态度,代表区局党委坚决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的决心。

  当天,一个个头戴小红帽,胳膊佩带红袖章的80余名志愿者,忙碌在塔林小区、泉南大街与郉州大道两旁,人民大街、泉北大街与开元路交叉口交通执勤点。

  早上7点整,在负责塔林社区的几个家属院,志愿者们一起撸起袖子,挥锨铲土、下手搬石,打扫路面堆积物,铲除墙体小广告,清理废弃自行车等杂物。

12.jpg

  上午8点整,在分包泉南大街与郉州大道路段,志愿者们不断清理着绿化带、人行道的垃圾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引导行人走斑马线,制止不按停车位停车、占据人行道和盲道等不文明行为,与街边商户亲切宣传创建知识,讲解创城的内容和意义。

  早上7点20分,在泉北大街与开元路交叉口交通执勤点。志愿者们头戴红帽,身披绶带,手挥劝导旗在各自负责的路口,纠正行人闯红灯、引导行人安全规范过马路,得到了在场交通警察和过往行人的赞许和认可。

  一天下来,志愿者们清理多少车垃圾,劝说多少违章车辆,发放多少宣传资料,他们已记不清了,甚至忘记了口渴和劳累,因为他们是快乐的志愿者,能为创城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自全市开展创城工作以来,襄都区税务局3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创城各项工作中来,引导市民向文明看齐,学文明、讲文明。他们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热情的引导,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感染着社区居民、过往的行人和街边商户,受到一致好评!

13.jpg

  在创城中,襄都税务人是清理城市卫生的保洁员,是指挥交通的协管员,是传播文明知识的宣传员,是纳税人的辅导员,是我们眼中最美的画。

  创城无终点,文明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襄都税务人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为了人民群众”初心和使命,为城市文明建设,百姓幸福生活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赵丽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