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督查

时间:2021-03-19 13:19: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余明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 余明俐)3月16—17日,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组成三个督查小组,分赴15个城市社区、5个城郊(城中)村,对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督查。

11.jpg

  督查组直入现场,深入小街小巷、小区楼宇,对照城关镇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任务清单检查。在本次督查中,督查组重点查看各地在现阶段迎检宣传、方案落实等方面情况,以及检查各辖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物件摆放等方面治理情况。

  通过督查,各单位响应迅速,组织有力,迎检宣传氛围浓厚,并及时投入力量,组织志愿者,全面展开环境卫生清理。在督查中,也存在少数单位依然重视不够、垃圾卫生清理不彻底等问题,镇督查组就采取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12.jpg

  在督查中,镇领导、督查组组长陈兴安要求任务单位,一要全面压实责任,采取网格化包保到具体工作人员,尽快梳理问题清单,全力搞好环境卫生整治。二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各社区和相关村要主动对接包保单位,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社区要加大有物业的住宅小区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物业整改到位。三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可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全面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人人争做创卫志愿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