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抑郁女子携子离家出走 交警助其跨市团聚

时间:2021-03-30 13:35: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3月24日,大同一名患有产后抑郁症的女子,带着刚满月的孩子离家出走,平鲁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发现并妥善救助,让其和家人团聚。

11.jpg

  当天早上8时10分,郑家营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号牌为晋B1***2的白色捷达车已进入我中队辖区内,请寻找并拦截,该车有一名妇女并载着一个刚出生30天的小孩。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和大队领导说明情况后立即出警,8点15分巡逻至凤凰城高速口发现指挥中心描述车辆,当时见一名女子在车辆周围转悠,车门打开着,副驾驶座上放着一个小孩,小孩仅用一件薄外套包着,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看见后立即脱下警服棉衣将小孩包裹住并让女子坐上车,结果发现该车辆因亏电无法启动,民警立即开警车将母女二人带回中队宿舍,插上电暖气为母女两取暖。经询问,该女子姓兰,是大同市人,因患有产后抑郁症,想出来走走但不知道具体想去哪,已经出来一天一夜了,到现在也没吃饭,也说不上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赶紧找了泡面和热水让兰某先吃饭。随后报告给了指挥中心和单位领导。后民警找来修理工将兰某驾驶的车辆修好后开回中队。

12.jpg

13.jpg

  通过指挥中心,民警与大同云岗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原来该女子家人已经报警,在大同范围内找了一晚上没找到,直到中队民警与大同派出所民警联系,后大同市派出所民警和该女子的丈夫来到了郑家营中队,女子的丈夫对民警表示感谢后将兰某安全接回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