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甘肃泾川:幼儿园里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1-04-14 00:48: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郑兵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郑兵)4月13日,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县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11.jpg

  培训现场,大队宣讲人员首先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针对幼儿园小朋友的年龄小、好奇心强、自理能力较差,疏散困难等实际情况,全面分析了幼儿园重点部位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幼儿园火灾发生的因素,从火场如何组织儿童逃生、如何及时处理火警、组织力量灭火等方面阐述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小朋友一定不能玩火,要远离火源电源。随后,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逃生演练,并为学校教职工讲解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

12.jpg

13.jpg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使师生基本了解了校园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火灾的措施、掌握了火灾发生时如何处理,让学校教职工学会了初期火灾的扑救与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校方领导表示将会以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为契机,完善各类疏散逃生预案,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