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河南淮滨交警“民警夜校”助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时间:2021-04-14 01:25: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长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长江)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全面提升交警队伍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2021年4月8日晚,河南省淮滨县交警大队开办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期“民警夜校”培训班。

11.jpg

  在四期“民警夜校”培训班上,几位副大队长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河南省贯彻中央政法工作条例实施意见》。

  通过夜校学习,全体民警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在深入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促进队伍更加风清气正。

  领学相关精神后,大队又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民警集中学习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最后,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琪要求:大家要按照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围绕打击犯罪、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健康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