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禹城张庄司法所:大集上普法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时间:2021-04-15 10:50: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4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联合村居法律顾问来到张庄镇“三八”大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11.jpg

12.jp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村居法律顾问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赶集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国家安全与公民的关系、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与义务,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倡导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动员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抵制破坏、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赶集群众尚付联说,“通过今天这次宣传活动,懂得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国家安全了,我们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今后我一定维护好国家安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13.jpg

14.jpg

  此次主题普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多份,解答法律咨询10多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