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禹城市村居法律顾问:教群众防范民间借贷风险

时间:2021-05-19 10:36: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姜建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 姜建民)近几年,民间借贷活动日益活跃,由此引发的“老板跑路”现象时有发生。如何防范民间借贷风险成为群众关心的问题。5月15日,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村居法律顾问、山东禹法律师事务所姜建民律师,到张庄镇李元庄村举办“防范民间借贷风险”主题法治讲座。

11.jpg

  讲座中,姜律师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了民间借贷的认定、主体、借贷关系的建立以及借贷合同的形式、内容、履行等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间借贷和高利贷的区别、民间借贷的风险防范以及纠纷解决等问题。现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姜律师的精彩讲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姜律师还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

  本次法治讲座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听取讲座,大家不仅让了解了民间借贷法律知识,而且充分认识到了借贷过程中的风险,懂得了如何防范借贷风险、如何解决借贷纠纷。“姜律师这次关于民间借贷的讲座,对我们老百姓太实用了,我们平时借贷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有了答案”,李元庄村村民谭怀昌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