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禹城梁家司法所组织召开“法律明白人”培训会议

时间:2021-05-26 11:06: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康)为打造好禹城市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为“八五”普法开好局,起好步,5月25日上午,山东省禹城市司法所梁家司法所先行一步,在梁家镇大会议室召开“法律明白人”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山东金锋律师事务所史洪峰律师参加。

11.jpg

  会上,梁家镇分管领导首先对打造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的意义、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然后,司法所所长王康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法律明白人的工作职责,希望与会人员树立法治意识,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切实发挥好“六大员”作用,当好群众的“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最后,史洪峰律师对民法典中的民间借贷这一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时而记录,时而思考,会场秩序井然。

  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法典知识读本、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学习资料。此次培训会议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今后认真认真学习、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带动群众树立法治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