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贺讯·玉海园小区成为法治宣传网“法治共建单位”及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点

时间:2021-06-18 10:51: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更好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理念,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帮助居民解决难题,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养成自觉学法,遇事找法的良好习惯,努力建设法治社区,为北京市海淀区玉海园小区居民营造文明和谐、风气良好、团结和睦的生活氛围。2021年6月16日,北京市海淀区玉海园小区物业公司与法治宣传网签订共建协议,正式成为法治宣传网“法治共建单位”以及成为全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基地普法教育示范点。法治宣传网副总编周长元、该小区物业公司总经理朱燕辉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11.jpg

  该物业公司总经理朱燕辉表示,通过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重点突出青少年、本地安置人员、退伍老兵、退休干部等相关公民的法治宣传教育。在普法宣传时同步了解社区居民最关心的法律困惑以及对法律的需求,致力于社区法治文化建设,规范社区管理,参与社区服务和保障社区稳定为宗旨,使公民在举办各项活动中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各阶段人群的依法行使以及法律维权意识。

12.jpg

  通过法治共建单位以及全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基地普法教育示范点的落户,相信能够拉近小区物业以及小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未来双方亦会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法治宣传网也必定会协同玉海园小区开展各项普法活动,为物业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建设和谐社区而努力并以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