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垦区洪河派出所开展夏季“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时间:2021-07-23 13:29: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王宏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宏伟)7月20日,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洪河派出所组织警力积极开展夏季“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力清扫暑期道路安全隐患死角,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13.jpg

  工作中,该派出所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上路行驶通行时段的特点和规律,及时调整勤务安排,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高民警在上路巡逻执勤中的管事率,从严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及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深入客运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中小学校,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讲解日常交通安全常识,尤其是车辆超员、超速、驾驶员、副驾驶行车时系安全带等预防知识,力求使重点群体人人受到一次安全教育。

11.jpg

12.jpg

  此外,该所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停车场、摩托车销售点等人员聚集的地方进行宣传教育,对无牌无证摩托车违法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整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