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甘肃瓜州公安交警:酒驾醉驾零容忍 重打严查不松懈

时间:2021-08-02 13:42: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夏季查处酒驾、醉驾工作力度,深刻汲取甘南禄曲和平凉泾川两起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在巩固前期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效果的同时,自7月27日起严查、严管、严控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夏季道路交通环境。

11.jpg

12.jpg

13.jpg

  为确保整治效果,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设置勤务,保行动取得实效。执勤执法时,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有力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4.jpg

15.jpg

  截止目前,共查处酒后驾驶6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其余4起待血检,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463起,通过开展集中突击夜查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切实规范了路面行车秩序,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理解和支持,扩大了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整治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