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林口古城派出所多措并举确保国庆安全

时间:2021-09-29 16:02: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宋鲲鹏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宋鲲鹏)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古城派出所坚持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教育整顿推动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公安工作成效。近日,古城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开展国庆节前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国庆假期。

11.jpg

  受限电政策影响,辖区商户、居民使用发电机人数增加,林口分局古城派出所主动作为,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一方面民警对用电需求量大并使用燃油发电机发电的特种行业场所是否正确使用发电机、发电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行业场所负责人用油发电行为提出几点要求,要求他们一是在购买散装汽油后要规范管理未使用的汽油,严禁另为别用;二是散装汽油发电要随用随买,严禁大量购买存放;三是发电机加油发电过程中要安全操作规范使用,避免产生安全事故。另一方面对林业加油站进行检查,着重对加油站散装汽油购买实名登记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加油站在散装汽油销售环节严把销售关,对于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购买者,绝不能销售,认真做好登记,不能让一滴散装油流入社会。

12.jpg

  9月27日,古城派出所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群防群治小组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安全检查工作。派出所民警以居民小区、出租房屋为主要检查地点,对违规停放电动车、在楼道内充电、私拉电线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排查,清理随意停放电动车5辆。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针对电动车消防隐患方面的相关问题对居民进行了宣传,提醒居民提高安全意识,并与辖区电动自行车车主签订电动车消防安全承诺书61份。

13.jpg

14.jpg

  古城派出所将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统筹兼顾,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之夏大会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教育整顿成果最大限度转化为辖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