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潢川县教体系统多形式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12-08 09:33: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瓮启兵 李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瓮启兵 李斌)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和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近日,河南省潢川县教体系统结合实际,多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11.jpg

  县教体局要求,全县各中小学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将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狠抓各项活动的落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法制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以法治体现道德观念,以道德滋养法治精神,推动宪法精神入脑、进心;要加强统筹指导协调,发挥好教育的职能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增强宣传实效,将宣传活动融入到师生生活,融入到提升教学质量、补齐教育民生发展短板之中,达到培养法治观念“润物细无声”效果,统筹整合好宣传载体,努力丰富和创新宣传形式,力戒形式主义,不断增强教育实效。

12.jpg

  目前,全县中小学通过开展宪法晨读、升旗仪式、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宪法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着力培育学生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同时以LED大屏幕、黑板报、手抄报展览等形式,提高学生学习宪法的热情,增强学生对宪法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教育氛围,推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宪法精神和法律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