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哈尔滨宾县警方:护航核酸检测 展现公安温度

时间:2021-12-08 10:20:1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红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红梅)12月7日,随着新一轮战“疫”的打响,宾县公安局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全民核酸检测的部署安排,闻令而动,周密部署,全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冬季整训检验工作实效,为全民核酸检测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11.jpg

12.jpg

  早7点,全体民辅警准时到岗到位。“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间距,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不要着急很快就能完成检测”,这是执勤民警重复最多的一句话。民警们配合社区干部、下沉干部,维护采样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线间隔,并对群众的一些疑惑及时解答,对老幼孕残等特殊群体给予帮助,用热情服务展现公安温度。一句句暖心的提醒,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13.jpg

14.jpg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和工作岗位,宾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