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连续作战捷报频传 破获重大诈骗案件

时间:2021-12-10 10:56: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郑遵发 孙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郑遵发 孙薇)12月3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刑侦大队破获“11.15”重大刷单类电信诈骗案件,在广西省桂林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9200元。

  自冬季整训开展以来,苇河分局刑侦大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加强以案带训工作,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提升大队民警科学研判分析能力,收集固定证据水平,为案件诉讼作保障。

11.jpg

  2021年月11月15日,苇河林业局居民商某英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在互联网上以刷单作任务的形式被骗14万余元。案件发生后,苇河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迅速开展信息流、资金流的调查工作。

  侦查人员先后往返于福建省、广东省、广西省带着多个案件任务开展排查、调查取证工作,严格遵守异地办案协作工作机制。12月1日,在广西省桂林警方的配合下,发现涉“11.15”电信诈骗嫌疑人易某生(男,36岁,广西桂林人)在桂林市灌阳县出现动态信息,侦查员立即从广东潮州出发到达桂林市。在桂林市灌阳县警方的配合下,开展排查蹲守工作,经过三天的工作,于12月3日在灌阳县新圩镇龙塘村将犯罪嫌疑人易某生抓获到案。

  据犯罪嫌疑人易某生交代,其将自己银行卡和支付宝帐号提供给他人进行转帐,为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提供帮助,知道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积极配合警方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生已被苇河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