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云剑行动见成效 反赃护民保平安

时间:2023-03-11 14:33: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韩春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韩春波)年初以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刑侦大队以“云剑—2023”行动为牵引,在上级公安机关及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深度开展追赃工作,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近期,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起,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同时带破周边地区盗窃案件4起,缴获全部涉案财物,为群众挽回被盗损失价值7000多元人民币。在返赃现场,多名受害群众当场认领了被盗财物,并将一面“为民解难办实事,彰显警风暖人心”的锦旗送至迎春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四处奔波不懈追赃表示感谢。

11.jpg

  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体现了迎春分局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民警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能力,是回复群众愿望、使打击成果惠及民生的具体表现。下一步,迎春分局将继续对“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施以重拳,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