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乡村振兴她风采 巾帼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3-03-11 15:17: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杜晓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杜晓)三月的阙店,春光明媚。3月8日下午,安徽省舒城县阙店乡妇联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乡文化站三楼举行“乡村振兴她风采 巾帼建功新时代”——阙店乡“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乡党委书记、乡村两级女干部、各级巾帼文明岗代表、受表彰代表等各界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1.jpg

  活动以“乡村振兴她风采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学习研讨、表扬先进、典型发言、趣味运动会等形式,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乡妇联工作,谋划2023年全乡妇女儿童工作。

  阙店乡党委书记周宝锁在会上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和敬意,向工作、生活在阙店的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乡村两级妇联组织的努力,并期望通过本次大会对2023年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乡村两级妇联能够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积极能推动我乡妇女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合力建设“和美阙店,幸福阙店”,打造乡村振兴阙店样板贡献巾帼力量。

12.jpg

  随后,在学习研讨交流座谈会上,全乡村妇女干部共同学习了《妇女联合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优秀妇女事迹、“两癌”预防等知识,大家积极发言,表示一定要以优秀前辈为榜样,向时代楷模学习,切实从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在趣味运动会上,全乡村妇女干部通过乒乓球投框、跳绳、穿针引线等多个项目,铆足劲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我乡村妇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13.jpg

  下一步,乡妇联将持续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暨巾帼志愿活动,办好为全乡妇女群众健康检查、法律普及、关爱走访、就业指导等民生实事,积极做好妇女儿童服务工作,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