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舒城县汤池镇:逐梦军营闪耀青春 欢送新兵入伍

时间:2023-03-14 16:36: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廖容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廖容)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2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汤池镇人民武装部为今年秋季应征入伍的新兵举行入伍欢送大会。第一批入伍启程的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佩戴授带、大红花,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家乡的重托,奔赴军营,带着一腔热血光荣踏上军旅征程。

  “我今年刚大学毕业,都说‘当兵辛苦两年 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现在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踏入部队的生活,到部队后我一定会努力训练,刻苦学习, 争做一名好青年,争做一名好战士。”今年入伍的新兵朱民生动情的说。

11.jpg

  5名新兵战士告别亲友,启航征程,光荣入伍。汤池镇党委、镇政府真切希望新兵们能珍惜荣誉和机会,发扬拼搏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挑强军重担,坚决扛起保家卫国的重任,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同时汤池镇镇党委、镇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以各项暖心举措助力新兵开启军旅生涯,为新兵们在绿色军营里闯出一片天地创造良好条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