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修剪树木枯枝 林区清河公安“剪”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3-03-20 15:43: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潘国春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潘国春)3月15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清河派出所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实有人口排查走访时,接到清林六街平房一居民反映,其家门口绿化树木树冠枯枝过高,春季风大,极易发生树枝折断坠落伤人、伤车等意外,存在安全隐患。

11.jpg

12.jpg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上报派出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并积极主动协调林业局元盛营林公司和消防大队出动人员和登高作业车辆,待作业工人及举高车到位后,民警在现场周围设置了临时警戒区域,以确保施工过程中人员的安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作业工人将树木枯枝全部修剪到位,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民警还帮助居民将修剪后掉落在地面上的枯枝进行清理,保证道路畅通,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13.jpg

14.jpg

  清河派出所将始终坚持“为民、务实”的作风,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从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入手,想百姓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