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春风化雨法润幼苗成长 法治教育护航国家安全

时间:2023-04-07 12:51: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迎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八五”普法规划走深走实,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深化乡村“法律明白人”的职能作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6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门家庄乡政府联合举办“小手拉大手”法治知识竞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良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11.jpg

13.jpg

  门家庄第一小学的学生们分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知法”“护法”六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3名学生组成。

14.jpg

15.jpg

16.jpg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个小选手门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现场观众也不时用阵阵掌声为选手们鼓劲打气。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法治小课堂等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12.jpg

  最后,由老支书谢志超书记就法律明白人怎么在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进行经验交流。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本次以赛促学法治知识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勇于争先、团队协作精神风貌的机会,更是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法律的种子,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每个孩子都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