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民警争分夺秒 为群众追回3000元血汗钱

时间:2023-04-07 13:28: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凌天琪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凌天琪)“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钱要是追不回来我这一年的辛苦劳作都白费了”。4月5日,黑龙江省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河湾林场居民赵女士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绥阳公安分局道河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挽回损失。

11.jpg

  4月1日上午,绥阳分局道河派出所接到了赵女士打来的求助电话,电话里赵女士焦急地说她刚卖完自己家的黄豆,在收粮的人开车走了之后才发现由于自己计算有误,收粮的人少付了近三千元的粮钱,她怕收粮的人已经开车离开河湾林场追不回来,便赶忙向派出所打电话求助,希望派出所能够帮她找到这个收粮人。在民警向赵女士了解收粮车的特征以及驶离方向后,一刻没有耽搁,立即与相邻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工作协助,同时驱车沿着收粮车驶离的方向查找,最终成功找到了这辆收粮车。在民警向收粮人表明来意后,经赵女士和收粮人双方进行确认,收粮人最终将少付的收粮钱交给了赵女士,赵女士拿着追回来的卖粮钱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