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连续抓获两名外省网上逃犯

时间:2023-04-07 17:05: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郑遵发 王书巍 孙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郑遵发 王书巍 孙薇)4月5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刑侦大队在苇河林业局某小区连续抓获2名外省公安机关网上逃犯张某、李某(均为化名)。

11.jpg

图为刑侦民警连续抓获2名外省网上逃犯

  工作中,刑侦大队深入推进各类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缉捕网上在逃人员,充分利用传统手段与网上技术相结合,在广泛搜集各类信息的基础上,运用在逃人员关系人信息,积极开展信息分析研判等工作,从中发现逃犯踪迹。同时充分发挥本战线职能优势,细致研判网上在逃人员。4月5日,侦查员在开展数据研判信息时,发现新上网的贵州省罗甸县公安机关网逃人员张某(男、30岁、尚志市人、涉嫌诈骗罪)、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公安机关网逃人员李某(男、25岁、苇河林业局人、涉嫌诈骗罪)行动轨迹在苇河林业局辖区内出现,侦查员立即开展排查行动,经工作,缩小排查范围至某小区,10时许,侦查员在某小区附近将张某、李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如实供述其违法犯罪行为。目前,网逃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