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学子徒步活动 哈市民警随行护航

时间:2023-04-11 13:02: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哈公宣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哈公宣)4月7日,哈尔滨市闽江小学组织千余名师生开展徒步活动,并在会展中心举办“首届室内场地越野赛”。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哈市警方通过“警校”“警种”联动,全力为师生们保驾护航。

11.jpg

  活动前,南岗分局积极对接校方,提前了解师生出行安排,掌握活动人数,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并联动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共同制定安保方案,科学部署安保警力。

  活动当天,各出勤警种警力提前上岗就位。交警支队结合实际对沿途要经过4个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南岗分局组织10余名派出所民警引导队伍按既定路线有序前行;巡(特)警支队按照“一车两警”巡逻模式在行进路线上部署机动警力,随时做好处置突发状况准备。行进过程中,全体民警分工协作、组织有序,确保了交通秩序井然、学生出行安全。

  活动结束后,闽江小学校长代表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家长,感谢民警的辛苦付出,为孩子们的出行铸就了一道“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是哈市警方“五个联动”构建护校安园立体防控体系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全体参勤民警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诠释了新时代哈尔滨公安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