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垦区公安局大山派出所开展防范“养老理财陷阱”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1 13:25: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战立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战立强)为有效防范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风险,维护广大老年人合法权益,4月10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大山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广场、公园等老年人聚集地区开展防范“养老理财陷阱”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民警针对老年人缺乏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较弱,容易被一些非法集资的不法分子钻空子,导致老年人及家庭遭受经济损失的特点,通过现身说法详细向现场老年人讲述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公寓”、销售“养老产品”等名义吸收资金的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套路”。告诫现场老人要警惕各种涉及养老领域的非法集资“陷阱”,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和金融风险观,不要相信“高额回报”的虚拟货币投资平台和所谓的“投资大师”、“理财专拣”的忽悠,增强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